Friday, January 29, 2010

人生啊
有伤心,开心,兴奋,平静
只要活着,就是美丽了

想想汶川
想想海地
再想想自己,
难道你要告诉我活着不是美丽的吗?

高一华文课本上册第4课
活着是美丽的
我喜欢这篇文章

竞选篇
1)自治会实习主席竞选
定璋,凯瑞,彩璇
2)楼长竞选
4楼楼长吴洁儿(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首先.............)

被记了警告篇
无奈,无辜
你爱记就记
我们要吵
是要回自尊
我们的记录就白白让你毁了吗?
我看我们自己要搞一个投票活动
名为:最佳惩罚记录
例如:把外出卡留在猪肠粉档被老板驾走了=2个警告
在书上写朝会很闷=1个缺点
再好笑一点去我不介意的咯

庙会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闷到[(两个字了咯)在楼梯听到某个小弟弟说的]
哈哈

本人现在在太平
迟些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