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还是一句话.......... 他会原谅你的

不敢爱了吗
真的不敢再爱了吗

不是
只是暂时脱离不出来
只是还会自以为是
只是还会期待着什么

不敢踏出第一步
是的
会不敢踏出第一步
可是不会不再爱

每个人都会受伤害
也会伤害别人

你也曾经受伤害

不要自责
不要觉得自己过分

只是在错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
他会原谅你的

只是说
事实
你伤害了他
而他也真的受伤了

爱情没有对与错
只能说你们没有缘分吧

还是一句话..........
他会原谅你的

2 comments:

  1. 伤害了就是伤害了
    在这件事情上,
    伤害别人的是我,错的也是我,没能改变。
    我不能当自己没错。
    对,我的确受过伤害,
    所以,我才不再爱啊,不是吗?
    我很怕,很怕他和我一样。
    也许,我真的是在错的时候遇到错的人。
    对不起他。
    希望如你所说,他会原谅我。
    只是不知道几时。 =]

    ReplyDelete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