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你值得我失控 因为你是我的心脏♥

曾经
我爱你的心没变过
会因为你失控 因为你在我心里占了好大一块
我没有质疑过我自己爱你究竟对不对
只是我爱的
不是你 爱音乐的心
不是你 超赞的文笔
不是你 难了的性格
而是你 就是你
简简单单的你
好久没有深爱的感觉
好久没有心动的感觉
好久没有因为你一句话而感到兴奋
好久没有因为想你而傻傻呆着
好久没有因为找不到你而失落
好久没有因为你的举动而伤透了心
好久没有因为你忘了我而伤心失落

因为爱你而觉得你完美


没有你我呼吸不了 没有你我会觉得冷
你值得我失控 因为你是我的心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