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呼吸着的爱

下雨
每当宁静看着雨水一滴一滴在我眼前滴下
总会怀着留念的心情多看几眼
不晓得你那里是否也下着雨
以前要下雨的时候你总是会告诉我的说
而让我在下雨的时候
脑海总会出现你的影子 你说过的话
晴天娃娃
是你让我喜欢上晴天娃娃
是你让我相信有晴天娃娃
晴天娃娃
祈求晴天 晴天 开朗 开心 开怀
你把晴天娃娃留了给我 却自己走掉了
那我该是爱雨天还是恨雨天呢
曾经我相信我拥有呼吸着的爱
但是 你让我知道心脏不再跳的爱 代表爱已经不再是呼吸着


你是我的心脏 可是心脏不再跳了 代表你走了 消失了
我曾相信呼吸着的爱 如今化成了灰

能复活吗.....? 谁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