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6

要幸福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 可是还是写了

说实在的 你找我 对我来说 有点梦想成真的感觉
我很确定在你还没有找我之前 我觉得自己是在等你
可能一直都是吧 只不过 我不认识现在的你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的习惯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要什么 你现在的一切我都不知道了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可以找你
是我 绝对是我的问题
我没有办法告诉自己不要去等你的信息
我没有办法去跟自己说  继续这样下去吧
等待很辛苦 可是我也等了几年
如果你说 是我错过 是我不主动 可能是我在爱情里很自负
因为我就是认为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因为你原本是我的 你原本是爱我的 你会说 是我先走的 是我把你赶走的
是啊  跟你分手的时候辛苦  等待的过程辛苦 知道你已经不爱我了很辛苦
可是等你的信息更辛苦 你说你没有就这么喜欢我 我明白
你说你没有必要跟我说早安 那是绝对的
所以我说是我 因为你曾经是我的 你曾经会说早安  我说服不了自己

我姐问我说 你现在想谈恋爱吗  我说现在就没有必要 可是他我想  就是你
我会跟你说我不要这么下去 因为
其实 我根本就没有打算要男朋友 可是 因为你找我 我动摇了
我之前一直在等的时候 我就觉得你就是不会找我的啊 其实也没关系
等一等也不算什么
你说你怕 我也怕 我也就交过这麽一个 我没有别的经验 就你了
你可能累  我也很累 我一整天就等你起床 等你找我 我不想打扰你 我不知道你要的究竟是什么
找个可以给你安全感 可以很勇敢爱你的女生吧 :)

这次我 说不要这么下去 对你来说 也不是一回事
既然你也说 你没有再喜欢上我 那 就这样
祝福你  真心的 找一个给得了你你想要的女生
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