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Well.....copy net....

星座分析:12星座速配指數100的情侶組合(參考太陽跟金星)

1.天秤座女生VS水瓶座男生

天秤座的女生在朋友面前很隨和,可是在感情裡面她占有慾很強又很任性,這一點水瓶座的男生很能夠包容,而且兩個人都很能夠溝通,都是屬於朋友很多,也很在意團體的利益和關係,因此有一方為了朋友的事情奔波時,另外一位也夠諒解。

2.天蠍座女生VS魔羯座男生

天蠍座的女生和魔羯座都是講道理的,很愛聊天,而且當天蠍女越講越激動時,魔羯男會適時的制止天蠍,馬上就讓天蠍女的心情沉澱下來,天蠍女的銳角會被魔羯男撫平,因為天蠍座對於講道理的人是既佩服又很信服。

3.射手座的女生VS金牛座男生

射手座的女生有一點神經質,她希望未來的人生一切都上軌道,金牛座男生絕對會讓她有安全感,表面上射手女看起來很狂放不羈,凡事都無所謂,其實她心裡什麼都有所謂,她很怕她的人生會脫軌,很需要安定,金牛座男生絕對會讓她有安全感和信任感。

4.魔羯座女生VS巨蟹座男生

魔羯座的女生和巨蟹座的男生這一組的性格就是互補型,魔羯女的在意是放在心裡面,巨蟹男很清楚魔羯女要的是什麼,這一點會讓魔羯女很開心,只要有人能逗魔羯女開心,她就覺得日子過的很好了。

5.水瓶座女生VS牡羊座男生

牡羊座的男生是很有事業心的,而水瓶座的女生會全力的支援,水瓶座的女生有時候很像一個魔術師,如果她本身很有事業的話,她就會用自己事業的資源來支持牡羊座,而同時又不會失去自我,即使牡羊男要求水瓶女退居幕後,水瓶女也會同意,因為她還是可保有自我,她的彈性強度以及獨立性都是牡羊男非常讚賞的。

6.雙魚座的女生VS天秤座男生

雙魚座女生會要求另一半勇於打拼,要有前途,而天秤座的男生永遠不會滿足原來的工作,他一定會努力往上爬,這讓一心想要扮演小女人角色的雙魚女很放心。

7.牡羊座女生VS雙魚座男生

雙魚座對自己認定的對象是非常夠包容的,他會對對方很溫柔,化解對方的心房,而牡羊座的女生剛開始會提出一些尖銳的要求,而雙魚座會先讓步,久了以牡羊座會不好意思,因此兩人相處自然就不會有爭執了。

8.金牛座女生VS天蠍座男生

金牛座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在一起時會像蜜糖一樣,彼此都對對方占有慾很強,天蠍座的男生很怕另一半不忠,金牛女絕對會讓他放120個心,金牛女在這過程中基本上很辛苦,因為天蠍男蠻大男人主義,會限制東限制西,可是基本上金牛女反而會被限制的很開心,因為金牛女最怕人家不理他。

9.雙子座女生VS射手座男生

射手座跟雙子座這一組都喜歡表現自己的個性,同時也希望另一半有自己個性,兩個人同時都很會搞笑,又很不按牌理出牌,到哪裡玩都不會事先計畫,常常都是說走就走,兩個人的戀愛記憶都是很有趣的。

10.巨蟹座女生VS處女座男生

處女座很感性,也很細膩細心,這一點會讓巨蟹女隨時隨地覺得很高興很滿足,而且如果巨蟹女如果抱怨處女男陪他的時間不夠,處女座一定會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陪對方。

11.獅子座女生VS巨蟹座男生

獅子座的女生可能會嫌巨蟹座的男生好像不夠有男子氣概,可是事實上巨蟹男有些事情是很強的,例如對外的溝通以及事業的雄心都是很強的,性格又很溫柔,獅子女打心眼裡欣賞,只是嘴巴上不認輸,可是巨蟹男感受的到獅子女的忠心和付出。

12.處女座的女生VS雙子座的男生

處女座的女生和雙子座男生談的是含蓄浪漫兼備的戀愛,他們屬於比較老式,喜歡有距離美,因此對方的害羞和矜持會讓他們彼此都很有感覺。


不適合的一對
星座分析:跟12星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女生(參考太陽跟金星)。

1.跟牡羊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牡羊座女生
牡羊座的男生跟牡羊女在一起時很容易為了誰當家作主的問題爭吵不休,牡羊女會明明白白的講出很多意見,表現的很強勢,可是牡羊男會因為牡羊女的強勢而不願意配合,他就是不想要讓牡羊女當家。

2.跟金牛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獅子座女生
金牛座的男生和獅子座的女生之間一定要有一個人先低頭,要不然會成為槓子頭,因為獅子女喜歡在外面捧自己或者跟對方下命令,她認為這是一種情趣,可是金牛座無法忍受人家用命令的口氣來對待他,所以他無法配合。

3.跟雙子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巨蟹座女生
雙子座的男生要的是雙方當下在一起快樂的感覺,雙方可以溝通可以相處是最重要的,而巨蟹女則最大的期待就是跟對方共度一生,共育下一代,因此當巨蟹女的渴望流露出來時會帶給雙子男很大的壓力。

4.跟巨蟹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天秤座女生
巨蟹座的男生要求女孩子要乖一點,最好足不出戶,最好沒有朋友,甚至外貌不起眼也沒有關係,而天秤女剛好相反,不但朋友眾多,而且非常重視外貌,這些都不是巨蟹男所喜歡的,雖然天秤女願意為男友改變,可是難免會覺得自己像是籠中的小鳥一樣。

5.跟獅子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天蠍座女生
天蠍座的女生個性非常強悍,而獅子座的男生講話喜歡擺高高在上的姿態,因此兩人相處上很容易一言不和發生爭吵,而獅子男顏面掛不住時醜話會脫口而出,當然就很難收場了。

6.跟處女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雙子座女生
處女座的男生很正經,覺得凡事要有規矩,不要隨便麻煩人家,站要有站相,坐要有坐相,而這一些雙子女通通都做不到,如果兩人在一起處女男就會覺得自己要負起教育的責任而變的嘮嘮叨叨,雙子女就會非常受不了。

7.跟天秤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雙魚座女生
天秤座的男生的佔有慾很強,他希望女朋友只屬於自己一人,可是雙魚女太讓他沒有安全感了,而且天秤男講話的模擬兩可會讓雙魚女覺得很不實在,因此雙方就像是諜對諜,彼此都不能信任。

8.跟天蠍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處女座女生
天蠍座的男生很天真又搞笑,他覺得放輕鬆就是很自然,講一些濫笑話或者做一些怪動作怪表情都是為了要逗對方開心,可是拘謹的處女女卻不覺得這是一種幽默,就會像女教官一樣制止他,這會讓天蠍男覺得跟處女女在一起很挫折。

9.跟射手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魔羯座女生
射手座的男生覺得魔羯座的女生太無趣了,而且覺得魔羯女人前人後的的反差太大,這種感覺讓他非常不舒服,因為是射手男通常都是表裡一致的,所以雙方的差距實在太大了。

10.跟魔羯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水瓶座女生
魔羯座的男生和水瓶座的女生如果不是意外的話,要不然實在非常難來電,魔羯男很紳士很禮貌,而水瓶女不確定自己很有興趣或有確定的話也不會主動放電,所以兩個人要開始就很困難了。

11.跟水瓶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金牛座女生
水瓶座的男生跟金牛座的女生除非他們的性格本身很相像或者出生背景很相像,亦或是政治聯姻的傾向,否則的話他們是很難湊在一起的,因為對水瓶男而言金牛女的不能溝通和執著,會讓他覺得這輩子只有自己讓她的份,而對於金牛女而言她也要費很多心思去觀察水瓶男到底在幹什麼。

12.跟雙魚座男生速配指數最低的是…射手座女生
射手座的女生會嚴厲的要求男生要有出息,即使雙魚男放下一切努力去做,但是射手女未必會讚賞他,因為有完美傾向的射手女往往會覺得還不夠好,而射手女為雙魚男做了很多事情,但是光環都是在雙魚男身上的時候,這時她的心裡就會不平衡,兩個都有委屈,兩個都覺得不值得。


星座分析:12星座女生的最佳灰色情人星座(參考太陽跟水星)。

1、牡羊座女生VS.獅子座男生
牡羊座的女生和獅子座男生同樣是火象星座,雙方談起戀愛來都十分的體貼對方,他們都希望在當下讓生命盡量完整,因此當雙方成為灰色情人時,雖然會比對自己配偶還要激情體貼,可是還會維持基本理性。

2、金牛座女生VS.天蠍座男生
金牛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成為灰色情人時會愛的非常濃烈,雙方成為一種恐怖平衡,你進我退誰也不吃虧,這種走鋼索的刺激也會讓他們覺得分外有感覺。

3、雙子座女生VS.魔羯座男生
雙子座的女生很嚮往有能力可以教導自己的異性,魔羯男正符合她的期待,在魔羯男的分析以及解答之下,雙子女一顆躁動的心就被安撫下來了,雙方反而容易在這種危險關係中享受甜美。

4、巨蟹座女生VS.雙子座男生
巨蟹座和雙子座有一個共同特色,那就是兩個人都非常沒有安全感,因此雙方談起灰色戀情時都會非常低調、神秘以及非常的小心謹慎。

5、獅子座女生VS.射手座男生
獅子座和射手座這一對談起灰色戀情會守口如瓶,從一開始旁邊的人根本都不會知道他們在談戀愛或曖昧,甚至一直到分手時也沒有人會知道。

6、處女座女生VS.雙魚座男生
雙魚座非常有智慧,他會用面面俱到的方式化解個性容易走極端的處女座,讓處女女願意心甘情願的跟雙魚男談起灰色戀情。

7、天秤座女生VS.巨蟹座男生
天秤座的女生非常沒有安全感,一旦談起戀愛她一定要對方對她有耐心又溫柔,巨蟹男非常符合這點,而且巨蟹男習慣性的給人家安全感,久了之後天秤女也離不開他而不得不成為巨蟹男的灰色情人。

8、天蠍座女生VS.天秤座男生
天蠍座的女生即使跟天秤男談起灰色戀情也會努力的維持戀情以及表達自己的愛意,即使天秤男常常想要逃開,卻總是被天蠍女愛的呼喚拉回,於是雙方就一直維持在這種灰色狀態中。

9、射手座女生VS.金牛座男生
射手座的女生有完美主義,非常的挑剔,這部分金牛座的男生可以滿足她,因為金牛男有一種藝術細胞和堅持,讓射手女無法抗拒,雙方很容易因為這種原因而結合成為灰色情人。

10、魔羯座女生VS.處女座男生
魔羯座女生和處女座男生如果從高壓的生活中逃離出來的話,彼此都能夠成為對方的開心果,而且組織能力都很好的這一對,即使偷情也能夠編出很好的理由和藉口騙家人,使得雙方的灰色戀情能夠維持很久。

11、水瓶座女生VS.牡羊座男生
水瓶座女生和牡羊座男生可以各自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而且雙方都認為如果要談灰色戀情的話就只要處在灰色地帶就好,不要侵犯到對方的主體生活,除非有任何一方失控,否則他們都會分的很清楚。

12、雙魚座女生VS.水瓶座男生
雙魚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這一組灰色情人可以用很精神的層面和對方交流和交往,也能夠很務實的回到人世間,因此雙方很像在修行反而不像在談戀愛。


巨蟹男與哪個星座女速配程度最高
最速配的千金女VS窮小子的男女星座組合(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1名:處女座千金女VS巨蟹座窮小子
處女座的女生是屬於愛上了就會為對方無怨無悔的付出,即使苦守寒窯18年也沒有關係,甚至還會成為美談,至於巨蟹座的男生內心成功的慾望是非常的強烈的,一定要做創業的動作,很難在別人的旗下呆太久,再加上他的努力學習,因此巨蟹男成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這時只缺一個能在他背後默默支持他的賢內助了。


星座排行榜:最適合火象星座女的前三名男生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個性很包容,會給對方很多空間,巨蟹男可以成為火象女心靈方面很好的港灣,而且會為她們帶來很大的安全感。


魔羯女與哪個星座男速配程度最高
星座排行榜:最適合土象星座女的前三名男生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處女座
土象星座女生跟冰山美人通常是畫上等號,而處女座的男生非常欣賞冰山美人,雖然女生活潑熱情開朗處女男也覺得還不錯,可是感覺上跟冰山美人差一點,土象女的被動反而會刺激處女男想要展現追女仔的功力,而雙方談戀愛時可以度過甜蜜時光,而同為土象星座的雙方也能夠一起規劃未來,這會讓有夢最美的處女男更加的愛土象女。

第二名:天蠍座
缺乏安全感的天蠍男在土象女身上可以尋求到他要的安全感,在跟土象女生溝通時她會給天蠍男很明確的思考方式以及答案,這正是天蠍男最欣賞的地方,土象女的穩定度和回應會讓把所有熱情投注在經營感情上的天蠍男覺得自己的苦心可以得到回饋。

第三名:金牛座
乖巧、聽話又有氣質的土象女絕對會讓金牛男傾心,因為這才是金牛男心中女人真正該有的形象,他絕對不會嫌土象女太悶,因為金牛男比土象女孩還要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