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没有结果的爱

那一夜 才领悟爱你是错误的
你曾经给过的承诺都化成了灰
想念你是错的吗 我并不这么觉得
明知故犯 我就是喜欢这样做
明知道你不会爱上我 却偏偏我深深爱着你
明知道你不会想念我 却偏偏我脑海只有你
星星坠落的地方在哪里
我想把天上的星星送给你
星星代表着我的心
难摘的星星代表我不变的心
我想把我的心给你
打从我第一眼看见你 我早已经我心给了你
还不了了 你还给我我也收不到
我因为你而安定了下来
你却像风一样吹走了我一次又一次
你打击了我爱你的信心 决心 细心
爱你的心不会变
可是我就是知道我们之间没有结果
别人谱的都是幸福美满的爱情
我谱的却是没有结果的爱情

那就是你我之间 没有结果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