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想念

原来 我的视线还是停留在你的背影
原来 我的视线还是停留在你的身上

一个在我心里是完美的人 不甘愿我们的关系会演变成这样
一个在我心底曾经最爱的人 在我心里有无可取代的地位 还是会有心动的时候

一个晚上 让我体会这样深刻的感觉
我站在看到任何人的位置 站在一个任何人都看到的位置
我什么人都看到 我什么感觉都感觉到


还是想说....我想念你.....我想念我们之前的关系....我想念我们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