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

夜深了
一个人躺在床上
反省着,深思着
想想这些年来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开心,伤心,欢乐,悲伤,狂欢,痛哭
过了,一切都过了
该开始我该做的事情了吧

不敢爱了吗?
是因为怕失去而不敢
还是怕被彻底伤害呢?
都不是吧
而是曾经悲伤还过吧

爱可以衡量吗?
对很多人来说是不可以吧
可能对他们来说爱情是伟大的
可是对我来说,还是说在现实社会中,爱情绝对是可以衡量的
弟弟问过我:姐,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交往,双方家长都反对,你会跟他私奔吗?
我的答案是,如果他养的起我,让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而他也够爱我,我一定会
看吧!认识现实的,没钱,没地位,谁会理你呀

陈老师问过我们
爱情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对之前的我,爱情是世界上最甜蜜的事情
可是,对现在的我来说,
爱情只能说是生活上的支柱
看看我几时会对这家子事改观吧
难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