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

心里好多话想说,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到,但是心里的伤痛他晓得吗?
我想哭但已经不懂该如何流泪了
千言万语,可是我已不晓得该如何在表达了
某星座不会为了山羊座留下,因为他爱自由
为什么他不留下来呢
鱼不可能为了海鸟一起在天空翱翔
树也不可能能为了羊到处溜达
这一切的一切都都已经成为了不可能

❤让自己放开他,轻松一些
❤让自己放开他,开心一些
❤让自己放开他,独立一些


佩恩:
❤他或许我忘了你可是呢绝对没有忘记他
❤他或许有了新欢可是你绝对还是很爱他
❤他或许没感觉了可是你绝对还师有感觉

不傻吗?
忘了他吧,忘了一个让自己痛苦的人
把它放在心底,适当的时候怀念一些就好了=]
加油,伤心的时候有我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