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31/7/2010

当我开心地去去我认为你会开心的一场派对
可是我却每一次都失望我究竟是怎么了?
我是想说我离校这么久了都没有真正地和他们一起谈天
找一次和他们好好谈痛痛快快谈一次
可是每一次我尝试的都失败了
我是不了解?还是我慢热了?我真的是觉得我没话跟他们说
怎么了?
还好到最后我还找回了我一点的回忆
比如我以前像大姐大,我以前管得人,我以前像妈妈
为什么像大姐大?应该是我爱强出头吧
为什么我管得人?应该是我样子很凶吧
为什么我像妈妈? 纯粹只是在毕业旅行的时候我在每一次吃饭的时候我都拿饭给他们而已
就到最后玩游戏的时候才开心一些,打大腿,可是我们都打背后,好可怜哦
我没被打,就只是打人,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