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等 罷了

她說爲什麽讓自己因為他這麼辛苦
因為沒有打招呼
因為沒有講話
因為沒有聯絡
其實  我覺得
沒有聯絡更好  
沒有講話更好
沒有大招好更好
不用傷心

等    就只是等
給自己一個期限  
那個時候我也應該轉身走開了
沒有理由  不用解釋的離開

現在沒有限制的想
沒有限制的等

期限到了
就是了


當你真的在那個時候  
做了那件事情
記得鋪張讓我知道
好讓我自己有時間靜悄悄的轉生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