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园游会=]

之前的筹备活动我没有做的很好
我工作分配没有很好
最后就只有几个人在做
因为这一次活动
让我看见的是你们是否有负责感
可能因为一次我会把你从我心目中的未来副主席的位置
往下拉
可能也因为这一次让我更加确定你的能力
更加肯定我做的决定    我一定会把你拉上主席团

虽然筹备很累
真的很累  很讨厌每一次广播都听到
请各学会园游会负责同学到联课处开会
虽然埋怨   但是仍然去

我必须先道谢的
不是我的筹委   不是老师  不是学会  不是学校
是立慈
一千一万句谢谢也不够
还有一千一万句对不起
谢谢你帮我们买糖果
谢谢你帮我们的一切一切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好内疚你因为我们学会到糖果店那么多次
都怪我没有做最适当的决定
对不起  真的是对不起

谢谢真华  让我们在你的家里准备一切
谢谢定璋 
陪我连夜完成意大利面酱
一起兜售糖果
一起卖意大利面
我们都没有逛园游会
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政全  
虽然你都不出声
前一天晚上我看到你的付出
今天你也是仍然不出声
但是你真的帮了我许多
帮我跑腿    在善后的时候
谢谢   一个人把桌子搬完
 

谢谢你们
可能我第一次办园游会
可是它很成功
至少对我来说

2 comments:

  1. kityeee o lai leeeee :D yuan you hui hen bu cuo. :D :D

    ReplyDelete
  2. haha....dear...xDD
    nice nice...but tiring..haha
    your stall nice heh..?

    ReplyDelete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