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Spm @@

野百合

明年情人节  谁会让我梦见玫瑰花 ?
明年情人节  还得一个人过吗 ?
可能? 不知道


大家都放假了,就只剩下我们高二还在为我们的“未来”奋斗中

我高二的生活的确与众不同

每天每天
走廊都是身影     拿着书    奋斗到最后一秒的身影

没错,大家都只是为未来拼搏


每年年尾都会写一篇部落格
谢谢一大堆的   今年应该特多东西写吧

吴洁儿   考试加油=]





3 comments:

谢谢你部落格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快写了7年了 很怂的讲一句 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部落格 不是因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 部落格是个很好抒发的地方 长大了 不是时间少了  也不是不喜欢部落格了 只不过 渐渐的不善于抒发 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我 现在的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