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谢!

我有想过倘若明年的开学日没有你在
我有想过如果明年下课没有你
我会怎么办?

我想到的只有  我不知道

认识4年  同班了3年
第一个下课
出现在食堂的一定是我们的形影不离
班上隔壁的是你

我们一起做了什么?
初二
刚认识的我们
一起剪短头发  给kelly骂
一起作弊被抓
一起下课
一起在班上吵
一起在家长日那天被Kelly投诉头发

初三
我们又同班了
虽然没有一起坐
常常一起讲话的是我们
脱了眼镜站在我面前哭的是你
坐在你身边说我....就哭了的是我
一起补习的我们
一起走出去买烧卖的是我们
一起出去吃猪肠粉的是我们

高一
随让我们不同班
我们的第一个下课仍然留给对方
随让相处的时间变少
可是我总是觉得感情一点也没有变
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堕落
我们很巧妙的拿了一样的总平均分数

高二
我们又同班了
从开学到年尾我的隔壁都是你
从一开始我只认识几个人
因为你我认识了身边的人
我们很可爱的也同样拿了一样的总平均
一起在spm奋斗
互相比分数
我们之间真的真的太多太多
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

总之
谢谢你!

你的陪伴  谅解  体谅  分享  批评 贴心

我一定一定不会忘记
答应我
我们会是永远的好姐妹
别忘记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你欠我一样东西!
欠我说再见的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