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Dream BIG!

我发现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样的我不见了
人生中没有谁不可以没有了谁  没有不可以没有了某些东西
我看人生中最最不能没有的是父母家人吧

我们读书受教育是为了什么? 一张文凭?一份稳当的工作?
那我们要一份稳当的工作又是为了什么? 为了不让爸爸妈妈担心,不让老婆孩子饿肚子,让自己的生活维持下去?没有错这些都是人生最需哟。可是,

梦想呢,真正的生活呢?
当我们在忙碌的工作的时候,工作压力不再说,我们有多少时间陪你的父母?我们又有多少时间陪我们的孩子伴侣?
当我们在烦恼着这个月的薪水够不够用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做什么?

房子车子呢?
一辈子我们都必须窝在同一间房子吗?对只要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房子也会变旧,可是我们忍心让处处包容我们的家人一直窝在这么样的房子吗?
车子呢?不需要奢华,可是要安全。一辆车子安全得多久?家人的人数渐渐在增加,我们又能够做什么呢?

抱起砖头就抱不了你,放下砖头就养不了你。
我们不都知道这事实吗? 因为现实世界是如此我们就必须低头去接受一切吗?
没有任何鄙视职业的成分,就不说老师巴士司机了,就说说工程师,Mining Engineering,是工程师里面最有行头,最高薪的一族。他们住的是大洋房,驾的是豪华汽车,老婆是少奶奶,孩子读名校,父母都同住一个屋檐下。美满了吧?可是,他们知道孩子长大的过程吗?孩子什么时候开始学会走路,上什么学校,学校长什么样,上课情况怎么样,他们都不知道因为他们在工作。父母呢?父母亲生日记得吗, 父母亲生病了只能同电话慰问。无忧无虑的生活和陪伴,父母孩子伴侣要哪一样?当然两样都要,我们给得了吗?我们有能力给吗?父母要的不是钱,要的是陪伴,孩子要的不是钱,是爸爸妈妈。我们真的给的了吗?

我们还年轻,我们有很多机会体验这个世界的美好。
父母呢?听过“赚钱的速度必须比父母老去速度快。”吗?
我们能等,父母不能,他们花了大半辈子的时间为的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为什么能够让他们再等下去呢?我们不只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我们还必须做得比那更好更好。

我们的生活没有了父母就什么都不是。不迟,就从现在开始,努力让他们有更好的生活,享受我们给他们的清福。

生活如果只剩下维持生命的话就太乏味了,让我们的梦想活起来吧!
人生没有了梦想就和咸鱼没有什么差别了!

让生活因为梦想而精彩。

我相信我拥有的是最适合我的平台,并且能够让我的生活发光发热!

什么平台?找我不就知道咯!

Dream BI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