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亲爱的 保重!

好久好久po部落格了 以前无论什么事情我都是第一件事来写部落格
其实不是很久没有开自己的部落格 是自己写了又删  写了没po
人生就是很奇妙,嗯,现在的心情我想说奇妙

此时此刻我心里想着的是一个突然消失不见 全世界找不到的你
我记得曾经你告诉过我  我写的东西很有争议性
你对我说过 记得要笑 因为总会有人在不我不知道的时候爱上我的笑容

你对我来说  只是个朋友  称不上好朋友  因为我没有很了解你
也可一说我没有机会了解  可是  你这么一号人物
在我心里  是一个超级好 棒  厉害的人
没一个认识他的人会不喜欢你

你很帅 看起来很开朗 常常笑  有领导能力 温暖  乐观  温和
我觉得男神的标准你都有
然而  我觉得你是个心里有很多秘密  选择自己承受的人

这个世界上爱你关心你担心你的人很多很多 真的
每一个认识你的人都想要知道你在哪里

我希望现在只有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即使只有我不知道你的消息
我没关系  我只想你好好的 真的真的
无论你现在怎么了  我要你记得  你身边的人都很爱你
无论你现在在哪里  我要你生活的好好的 快快乐乐的 健健康康的 开开心心的

亲爱的  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