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谢谢你部落格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快写了7年了 很怂的讲一句 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部落格 不是因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 部落格是个很好抒发的地方
长大了 不是时间少了  也不是不喜欢部落格了 只不过 渐渐的不善于抒发
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我
现在的我想要告诉你 要珍惜现在 不见了的东西有时候真的再也找不回

谢谢你部落格 接下来的日子 依然 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