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9

我很想念Perth 可是我也喜欢马来西亚

2019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年 

追溯到2018年尾 我妈妈在澳洲陪我弟弟也过来了 那时候的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然后我决定要回马来西亚的也是2018决定的 然后那个时候做的策划不多不少都有做到了

2019年上半年 我很像很忙的样子
1月回马来西亚过年 
3月从柏斯会马来西亚 接着去了趟香港和澳门
4月去了日本
5月去了韩国和泰国
6月终于在吉隆坡安定下来

2018年对我来说最重大的就是做了离开柏斯的决定 那个决定对我来说真的有一定的难度
2019年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实行自己的计划的一年  

虽说我一开始回来的原因是要找寻自己 我真的很想要找到自己喜欢什么 
可是在做策划的时候 我也写下了我自己想要做的一些事情 就像旅行
我以前就是一个很喜欢左省右省的人 什么都不愿意花钱 我省钱最淋漓尽致的方式已经不是不吃外食了 而是开车不开空调 我现在想回去也是没谁了 真的不知道我这些年究竟吸了多少废气
终于在2018年九月我任性地飞去墨尔本看五月天演唱会 真的没有什么东西能够让我这么花钱这么任性这麽不想后果 也在那个时候我决定要存钱旅行

三月我去了香港澳门自由行 去了我心心念念的迪斯尼游乐园 现在想着都兴奋 我的迪斯尼梦真的让我找回一个我遗失了很久的少女心 我记得我在乐园的时候我差点就压抑不住自己的感觉地掉眼泪 我渴望了这么久的事情竟然靠着自己的能力办到这个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看见了自己最喜欢的卡通 那个感觉真的没谁了都 在香港澳门也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也难得可以跟妈妈一起旅行还真的不简单啊

四月末我去了趟日本 这个地方也是冲着乐园去的 和姐姐一起去的迪斯尼还真的不一样 因为我原本买不到门票差一点就进不去了 可是我踏进去的那一刻 我心里在放烟花 有姐姐在全部东西都变得更好玩因为有人跟我一起兴奋 说起迪斯尼 那个花车游行也是没谁了 以前都是电视上看见的东西映入眼帘的时候真的很不真实却无比真实 我还去了Puroland 我Hello Kitty的出生地 终于被我这些年来最喜欢的她逼哭了我 看见一比一的人形公仔在我眼前的时候我真的都傻了然后我憋着憋着我眼泪就出来了 就是那种你一直很喜欢却没有见过真实的他的感觉一样 终于看见了

五月我去了韩国 我这些年来学的韩文 其实也没学上多少 可是我到韩国我唯一的感觉就是我感觉上和王嘉尔接近了一些 这个感觉在香港的时候也有 我和王嘉尔在同一个国家的感觉 韩国我最有感觉的就是食物了 食物真的巨好吃 好吃锝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还有就是我的熊猫兄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记得以前有人问过我 我喜欢什么动物的时候我都答没有 可是我过后就会回答熊猫 这个答案让我更凸显自己的亚洲本性 

我也去了泰国 虽然有点临时 可是能够和爸爸妈妈一起旅行还真的很开心 泰国对我来说莫过于就是食物啦 什么食物都很好很好很好吃呀 还有就是科技担当与此同时我也是一个废物担当 啥都不做啥都不想就知道吃喝睡觉 这是我这么多次旅行最闲的一次 

好了交代了我的旅行策划 现在可以说一下我回来的感觉

最该谢谢的就是ttt了要不是他把东西都做好弄好处理好 我怎么会这么幸福地这么快有地方住
我虽然很想念柏斯 可是回到来我也很开心 这里好多东西学看听做 一回来不久就认识了不同的朋友 这个都是要归功于我们大哥tt 我以前以为的不习惯啊 想念啊 人生地不熟啊 都因为有我弟弟和tt 这一切都慢慢地上轨道当中 我以为我会有长篇大论的 可是原来我没有欸 我真的比想象中更快习惯这一切 谢谢人生中的全部人 全部人事物 因为我可以这么舒服和开心的在适应这里的生活真的是因为大家 是我的福气 

今天是我回来马来西亚刚刚过3个月 这三个月我去了很多地方 见了很多人 看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有了新朋友 新环境 做了不同的东西 我很想念Perth 可是我也喜欢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