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ˇˍˇ) 想~

之前许下的承诺都假的吗?
你说过的我都相信
可是有那个承诺是有实现的呢?
不敢找你谈天
因为怕你不回复我
难道那份想念是假的吗?
我不想知道
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
想和你谈天却不能找到适合我们之间的话题


最近看的一本书
握紧手,里面什么都没有
对呀
(∩_∩)
好比说,手心的水
不管你握紧或摊开,你始终得到的什么都没有

=============================
一段我以为会维系很好的友情
却因为不同班而找不到适合的话题
而感情淡了
原以为我会喜欢上的他
现在却因为没有交集而放弃了
想念了,那偶尔碰见的你
爱上了,那难以捉摸的你
放弃了,那已远离我的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天涯海角
而是我就站在你身边你却不晓得我爱的是你
=============================
让我觉得开心的一段友情
却因为一丁点小事,而生气
我错,我不该配合你玩
我没有错,是你玩不起
我生气,你无缘无故这样子
我讨厌,只有你可以在生气
我恨你,让我觉得我之前看错你了
我收回~!
我们认识了短短的几个月
原以为可以很好
可是现在
再见~!
==================================
我爱朋友
是让我值得为他付出的朋友
让我们之间的回忆值得回忆的朋友
让我值得迁就他的朋友
==================================
笑忘歌
作 詞:阿信
作曲:怪獸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 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OH ~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 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 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OH ~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的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 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 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 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 不偉大呢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1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