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原来
我从来没有在你的心里过
=============================
这么快连朋友都不是咯
网上认识的,友情果然不坚固
原来我会为了经营这段友情而觉得辛苦
累了,因为想了解而了解不了
累了,因为现在才知道我白担心了
累了,因为他从来不知道我在担心他
还想念着以前健谈的我们
依然怀念着以前的你
仍然喜欢我和你的交谈方式
当然,现在只能回忆了吧
那些画面,我看永远都不会再发生了吧
谢谢==
==============================
复杂的心情
我仍然不能平静下来
被看好的一段感情为什么会经营不下去?
=============================
仍然不敢爱
讨厌那被抛弃的感觉
=============================

因为你 我爱上了晴天娃娃
可是,你留给我的只有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