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还有一句话告诉你

极点


就两个极点

你对现在的我来说

不会有爱与恨之间的交错点


以前对我来说

你一直都是完美的

你是永远无人能取代的位置

你在我心里有无比的价值  无人能比


现在

我解答

你完美吗?   不,现在的你做作,恶心,虚伪
以前我选择忽略你的种种“优点”

你有无人能取代的位置吗?  不,现在的你对我来说已经是过客
以前我心里真的再也容纳不下另一个人

你在我心里有无比的价值吗?  是,显然是,100%是
是你让我觉得我的无知,犯贱,一厢情愿

无人能比?  是,果然是
没有另一个人让我觉得羞耻   恶心  做作

我还是第一次形容男生做作

你看看吧~ 你在我心里,给了我很多第一次。

虽然如此

还是有一句话告诉你




你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