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累辛苦无助 烦无聊无能

我给了我自己最后一次机会
让我自己再次和你“打招呼”
看来我失败了
我不想再尝试了
我没有力气  没有勇气尝试了
在你心里我究竟是什么东西
我自己给了这个问题一个答案 ——垃圾

是   是我用错了方法亲近你
是   是我用错了方法了解你
是   是我用错了方法在乎你

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是多么想在乎你  
我是多么想了解你
因为你对我来说你很重要

我不喜欢被你拒绝的感觉
因而我讨厌你常用的表情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真心的了解你
我不到为什么我就是不能
我就是做不到
可能是我不中用   我没有用   我无能

我每一天都有好多话好多话想要告诉你
但是
我已经害怕去联络你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理我

你知道吗?
没有跟你谈天
我有什么感觉吗?
我的心事没有人懂

我很累       想跟你说   但是我害怕你的拒绝让我很疲惫
我很辛苦   想跟你说   但是我害怕你的不理不睬让我更懊恼
我很无助   想跟你说   但是我害怕想到你无奈的眼神我更无助

每当很累很辛苦很无助
我就是想跟你说
告诉你
我只要听你的声音我就会觉得很安慰
为甚么
我偏偏常常遇到这样的朋友
告诉你
我曾经是我的精神支柱
只要你说一句话那就足够我忍耐一段日子
你的话是我的充电器

你不了解我吧
掩饰是我最喜欢的
而对你
在旁人眼前我可以是很憎恨你
很讨厌你
但是在我心里
你仍然很重要
我把你当成重要的朋友
我身边每个朋友都知道
都嫌腻了

你呢?
你知道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吗?

我哭
是因为我相信的人始终没有一个是值得我那样做
我哭
是因为我将失去曾经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人
我哭
是因为你即将变成过客
我哭
是因为无论我再怎么不舍得你还是离开了
我哭
是因为我觉得我必须习惯我一直以来承受的“离开”

我看
在你心里我只是一个烦人的东西
无聊的家伙
无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