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Emo

突然觉得我自己对感情很不洒脱
死缠烂打  自讨苦吃
永远改不了对一个人的习惯
下楼梯会往她的寝室看   即使她已经毕业了
开电脑 就会期待他的部落格有没有更新   看他的最近有什么事情
不知道  也猜不了  但是至少懂得一丁点
回想起以前邻座的时候
在我心里他们每一个都不曾消失过
只是我自己多此一举   转牛角尖 

他    永远都不会消失我的脑海里
看着他的照片  虽然感觉越来越陌生   
但是他  会一直一直在我心里
样子虽然越来越陌生   但是思念却越来越深刻
我们之间每一句对话我都会记得
永远都会记得:“诶,你见了头发,还烫头发,很丑叻。”
“哪里有,明明就很好看,不然你帮我剪啦。”
哈哈,我一定不会忘记这段对话,我们之间最后一个对话。
国豪  Bah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