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谢谢你 我讨厌你

我不会忘记当初那份友情
我不会忘记当初你的笑容
我不会忘记当初你的眼神
我不会忘记当初同班
我不会忘记当初你的安慰
我不会忘记当初玩在一起的时候
我不会忘记当初一起唱k的时候
我不会忘记当初一起去逛街的时候
我不会忘记当初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当初我把你当成好朋友
我不会忘记当初你对我的好
我不会忘记当初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会忘记当初我们一起去找班主任
我不会忘记当初一起过的教师节
我不会忘记当初一起的一日游
我不会忘记当初的的所有回忆

我更加不会忘记当初不同班过后
我更加不会忘记当初我们没有话题过后
我更加不会忘记当初我死缠烂打的时候
我更加不会忘记当初你无奈的眼神
我更加不会忘记当初你拒绝我的时候
我更加不会忘记当初我们送礼物给你你没有很兴奋的时候
我更加不会忘记当初我生日你没有出现我的眼前祝福我

我在意  是因为你很重要
我在意  是因为你在我心里
我在意  是因为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不是他不在乎你,而是你太过在乎他”
好,我选择相信这句话
可是我不相信你
所以  我选择了我认为对的选择

就是   谢谢你

我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