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对不起 别怪我表里不一

永远我在意的都不会对我好
永远我在意的都不会在意我
永远    我在意的最快离开我身边

我选择不表现在意你们
别怪我想太多
因为    我常常保护我自己
眼看你和别人玩得很开心
我会有心理准备你不会再理我
心里觉得你抗拒我
我会有心理准备你会抛弃我

对不起  别怪我表里不一

你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屈指一数  原来  了解我的朋友没几个
身边可以谈心事的朋友   一个都没有
在你还没伤害我之前
我已经把我自己常在墙的后边
只要在我向你前进一步的时候
你拒绝了我一次   一次就够
就算是在微小的动作
那就够了   我会把心放在最底
我不想像雨滴一样
从天空掉到大海
重复又重复的从天空掉入谷底
我不要
我永远都会记得4年前
当我很兴奋的去找朋友去上课
换来的只是朋友的躲避
讨厌的眼神   而我当下一无所知

我不想让你们太了解我
我宁可我了解你
我宁可我在乎你
我宁可我付出

没有回报又怎样
我 只要你把我当朋友
我 只要你不背叛我

朋友    比情人更重要的朋友
但是    我身边没有一个可以让我有安全感
仿佛    只要我稍微松一口气
他们    就会一个一个离开我身边
试问我从初一到高二
失去了多少朋友?
很多转去文科的朋友
转校的朋友
毕业的朋友

身边没一个朋友都有属于自己的朋友
我想告诉他们   我只有他们
我需要他们   但是
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我需要他们
我不表现不代表我不需要
我表面很坚强不代表我不会落泪
我常笑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我常开玩笑不代表我不会伤心   不会掉泪

在他们心里我究竟是什么?
可能   他们连我的部落格也不会浏览

好讽刺,一边写这篇部落格  
心里想的竟然是不同的许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