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不要忘记我=[

新年就这样过咯
我干嘛了呢?   除了赌博就是赌博   除了吃饭就是吃饭
突然发现我们都高二了
再过一年你们都毕业了   就我还必须继续读
5年了  我失去了和你们度过中学生涯5年
5年了  我失去了了解你们每一人5年
5年了  我也认识快10年了
每当和你们一起   我就有强烈的异类感
我听不懂你们在讲什么   我不懂你们在形容什么
我不了解你们
但是  我知道  我感觉到
无论我们多久没见面   那感情还在
无论我们多久没交谈   那默契还在

你们就快要各奔东西了
我们相聚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好像在今年帮你们每一人都庆祝生日
送每一个人礼物
当个纪念  哈哈
还有不要忘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