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那无谓的付出

失去才懂得珍惜  而你珍惜我了吗?
因为你失去我了  还是你还没有察觉
可能我在你心里  再也不重要  废物

因为你  心痛
那心碎的声音  清脆响亮
听在心里   碎在心里

不等了   再也不等了
在你心里我可能根本就不是个朋友
啊,不是可能
简直就不是!

我心里再也不会有那所谓的曾经
称不上有
不值得有
没资格有

等下去
我会被你的闭门羹给喂饱
给你的水把我的心冲淡

好了
再见吧
我们可以成为擦肩而过的朋友
可是绝对不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  我们之间谈不上熟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