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

对呀
失去朋友还硬说不在乎
对,思铭讲的恐怕就是我这种人
我就是会说不在乎

嘴巴上说不在乎
心里呢?
一千一万个不愿意!
是,我想很多你只要稍微一下子reject我
我会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远
一次就够了

我需要你们不代表你们需要我
我喜欢钻牛角尖没有错
但是   我想到的你绝对想不到
你不会知道我想什么的
你要说我多想也是这么说
我   疑心重  可以了吧?

对,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一直以来都是  只是我在你们心里是什么?


很好啊
把我的关心当狗肺
可是  你这次拒绝我我没有感觉
因为你   身在你觉得安全 舒服的地方
你爱  不关我的事
因为我做出的动作连我自己也觉得是敷衍
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是我白痴   少了这份关心
一堆人在等你  关心你
少了我  不算什么
请问你是男生吗?

很好啊
我没用   谢谢提醒
谢谢你们用动作提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