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你知道吗?就是你

停止是为了遇见能够怀念一辈子的事
不停前进享受忽略身旁美丽的奢侈

不停前进   我身边多了许多路人甲
停止  而   我遇见了你

我爱你的笑容  你的眼睛   你的声音  你的背影

你爱自由
你难以捉摸
原谅我的沉默

我不比别人长情   只是  我把感情持续到最后

习惯凝望你的背影   习惯看你的眼睛从来不看我
习惯你的声音从不出现在我耳边    习惯你的笑容都不是对我笑

当从习惯中醒过来   才发现一切都是陌生的
当我醒来转身离开的时候  我会发现其实那些习惯并没有改变

只想说
你在我心里不是会最完美
你在我心里不会是100分

只是
你值得我失控  因为你是我的氧气   我的心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