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我...我....

一星期的假期就这么过了
又要回到那一成不变的生活

下午   冲凉读书睡觉
晚上   不是自修就是补习
再来就是晚读  还不够吗?
对,不够
楼梯口变成了我的书房
楼梯是我的椅子
而我的大腿就是我的桌子

我恨不得快快结束SPM
快快离开中华

离开?
他妈的该死  我不舍得
朋友  室友  宿舍

他们说
多留一年   中学生涯才有完美的句号
完美? 没门!
只会被重重的课本压死
只会被无数的考试烦死
只会被学会的事物气死

对,我很不想留
可是我也不舍得不留

除了我可爱的小卉,留高三的朋友
谁会理我会不会留

只是想说    我不想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