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我...我....

一星期的假期就这么过了
又要回到那一成不变的生活

下午   冲凉读书睡觉
晚上   不是自修就是补习
再来就是晚读  还不够吗?
对,不够
楼梯口变成了我的书房
楼梯是我的椅子
而我的大腿就是我的桌子

我恨不得快快结束SPM
快快离开中华

离开?
他妈的该死  我不舍得
朋友  室友  宿舍

他们说
多留一年   中学生涯才有完美的句号
完美? 没门!
只会被重重的课本压死
只会被无数的考试烦死
只会被学会的事物气死

对,我很不想留
可是我也不舍得不留

除了我可爱的小卉,留高三的朋友
谁会理我会不会留

只是想说    我不想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部落格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快写了7年了 很怂的讲一句 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部落格 不是因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 部落格是个很好抒发的地方 长大了 不是时间少了  也不是不喜欢部落格了 只不过 渐渐的不善于抒发 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我 现在的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