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维尼熊宝宝♥


                绑着蝴蝶结的小女孩,手上抱着她最爱的故事书“儿童之家”走到了树林,地上好多好多她最爱的枫叶,她开心地捡着捡着,突然下雨了,她拿出雨伞遮雨,不自觉地她走到了维尼熊的家。


手在空中遨游
写下爱上你的那一天
描绘着你的笑容
画着真正属于自己的彩虹


日记本里都记录着
关于你的一行行文字



错过了雨天,错过了晴天娃娃,就必须错过彩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部落格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快写了7年了 很怂的讲一句 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部落格 不是因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 部落格是个很好抒发的地方 长大了 不是时间少了  也不是不喜欢部落格了 只不过 渐渐的不善于抒发 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我 现在的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