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维尼熊宝宝♥


                绑着蝴蝶结的小女孩,手上抱着她最爱的故事书“儿童之家”走到了树林,地上好多好多她最爱的枫叶,她开心地捡着捡着,突然下雨了,她拿出雨伞遮雨,不自觉地她走到了维尼熊的家。


手在空中遨游
写下爱上你的那一天
描绘着你的笑容
画着真正属于自己的彩虹


日记本里都记录着
关于你的一行行文字



错过了雨天,错过了晴天娃娃,就必须错过彩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