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枫叶 飘零的等待


他不会知道他一直都是我的推动力 
他不会知道只要他在我附近我就可以很专心的书   因为视线只会在他身上
他不会知道那天的那次偶遇   我开心了好一阵子
他不会知道那一天走的那小小的一段路  我鼓起了多大勇气踏前一步
他不会知道那一点短短的对话     一整天我的微笑没有少过
他更不会知道那天他那小小的拒绝  我伤心了好久
他永远都不谁知道其实我在很早很早就    喜欢上他了
我永远都不会让你知道

某人告诉我说
“微笑吧   何时何地可能会有人不小心爱上你的笑容”

好想告诉他说   你的笑容   我已经爱上了

画着属于自己的彩虹 ?
虚拟的
只有你   才可以把那虚拟的彩虹变成真正属于我的彩虹


枫叶   飘零的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