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若要,可是我没有。

为什么还要哭?
心痛什么?
当初自己主动些不是好了?
自己错过这段感情

逼自己真的不去想吗?
可以装作忘记吗?
可以假装不在意了吗?
真的可以放弃吗?
我怀疑我自己


我没有忘记当初的原因
爱上你的原因

我喜欢你
我喜欢在睡觉之前也是跟你谈天
现在,可是我真的没有话题了
对不起,我真的找不了话题

是我自己放弃了这段感情
种种理由,我尝试让自己忘记你

可是我忘记的是如何放下你

要我怎么忘记我曾经最爱的人?
为什么总是错过?
还喜欢又怎样?
还想念又怎样?

一个人不可能?
不再属于我的感情,这个世界里我也得一个人

没有活在过去只是想念
等待未来自己的真的可以放下

若要忘记两三年就可以
可是,我没有要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部落格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快写了7年了 很怂的讲一句 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部落格 不是因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 部落格是个很好抒发的地方 长大了 不是时间少了  也不是不喜欢部落格了 只不过 渐渐的不善于抒发 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我 现在的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