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若要,可是我没有。

为什么还要哭?
心痛什么?
当初自己主动些不是好了?
自己错过这段感情

逼自己真的不去想吗?
可以装作忘记吗?
可以假装不在意了吗?
真的可以放弃吗?
我怀疑我自己


我没有忘记当初的原因
爱上你的原因

我喜欢你
我喜欢在睡觉之前也是跟你谈天
现在,可是我真的没有话题了
对不起,我真的找不了话题

是我自己放弃了这段感情
种种理由,我尝试让自己忘记你

可是我忘记的是如何放下你

要我怎么忘记我曾经最爱的人?
为什么总是错过?
还喜欢又怎样?
还想念又怎样?

一个人不可能?
不再属于我的感情,这个世界里我也得一个人

没有活在过去只是想念
等待未来自己的真的可以放下

若要忘记两三年就可以
可是,我没有要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