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D

完美? 没有完美,你说的

抓得越紧的,失去的更多,放手,得到的更多
今天逛书局果然没有错
找到我要的感觉,让自己看开些

放心吧,我会好好过,哈哈
时间冲淡一切,总有些东西可以取代一切

证明,就是最好的证据,让自己好好想起你
让自己是不自觉的微笑,因为你已经变成回忆

可能我把一切都说的太容易
未来的事谁懂?
如果就利用你对我仅仅剩下的一点点关心
来博取同情,我太卑鄙了吧

未来什么事情谁懂?
可是我现在确定了一件事,我一定会达到的事

可能我会一辈子都记着你给我的感觉
可是,放下?谈何容易,其实,也只不过看自己
容易?自己定义
开心?快乐? 自己定义
你身边没有我,有了她变更好了
加油!

身边没有你,可是我得来的足以满足
谢谢一切的一切
我曾说过   如果没有你  没有爱情  我不会有伤心
可是现在   如果没有你  没有爱情  我不会懂珍惜
谢谢,哈哈

今天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衰
可是,我得来的,不少。真的。


看书,是我现在的目标。

以前  我很喜欢的歌词
如果你爱我  你回来找我
现在
如果你爱我  你会好好过
对你我来说,都一样~ 加油!

加油!振作!吴洁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