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自在

其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直到拿到信之前我都没有什么感觉

我已经做到不找你
我也不想打扰你
在还没有放下你之前找你只不过是打扰你

可是信到了之后
我在那里都一直想到你
我知道  也不用提醒
我自己错过

我不会后悔  因为那是我曾经想要的

想找你  想让你还记得这个....朋友
你一定说不会忘记
可是  我选择不找了还是
忘记与否  都只不过一线之差

未来的事没有人知道
可是   我也不想多说

去挽回?没有用
去抢? 我不会这么做
等你? 你不会回信转意

感动你?我已经没有这个能耐了

刚才找你,可是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做
所以我选择什么都不说

如果,如果
还有感觉
以后   未来
别像那样我说不用就不用

可能你会觉得不必在意我说些什么

这就是我想说的


你说你会看的,就这里告诉你刚才我想说些什么吧


活得自在,长栋我答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