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不会错 我相信

依然我觉得这一切都来得很快

我也理所当然地习惯了这一切

现在的我在澳洲 呼吸着这里的空气
上着这里的大学  熟悉这里的道路
甚至还驾车

这一切以前对我来说是一场梦
虽然我嘴巴上说着我会来这里
可是 我心里一百一万个不确定

家人 钱 成绩 
3大问题  最最难

从小到大都是妈妈在做决定
小学 补习 中学 理科 出国 

我做的第一个决定  我相信自己
Psych is all i want. 

我也相信自己做的另一个决定
因为我相信你

我还是觉得自己需要些时间告诉自己
我真的在澳洲开始了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觉得
不会错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