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3, 2018

放心 我很好

曾几何时 我开始用英文来抒发我的心情 (就在这个我的中文退不了英文没有变很好的阶段)
这篇写得有点频密 我这次是真的想写 推特的程度已经不足以让我说我想说的

说实在的出国这件事情 到现在我都是特别特别感恩的 也这样我得到很多 失去也很多
我真的明白距离真的是一回事 科技发达真的不足以弥补距离惹的祸
可能我活的太大安旨意了吧 以为现在拥有的会一直拥有着 其实并不会 我这两天还真的有点灰
唉 都词不达意了都 我以为会一直好下去的人 不再好了 我惊见这些变化来得太突然
可能就是我看的少 我相信这一切的发生总会有原因 我也相信且支持全部决定

这TMD都别人的事 我在过不去什么实在是 可能就是我不想要我很爱的人不开心
我也不晓得我是太惜情还是太天真 我曾想象过要是哪一天他们要真的结婚
婚礼上的人肯定觉得我就是个前女友还是姐姐什么的 我觉得自己真的会哭成狗啊
好这一切都只是幻想 可我仍然希望这些会发生

我曾觉得很适合的两个人 原来他们之间也有隔阂有矛盾有距离 都怪我看的太容易了
一心希望他们幸福 就认为我身边的人就必须幸福快乐开心 结果他们伤心我不知道
两个这么好的人 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有时候真的觉得要是我在他们身边多好啊
就是我爸爸妈妈弟弟一样 要是我一直在他们身边多好 可我父母也希望我能够有更好的生活
我想要他们开心 想要他们以后幸福 现在我就不想这么多 就做我该做的 希望我以后不会怪自己想得不够多

真的希望我很宝贝的两个人能够开心 能够依然相信爱情 相信会有适合的人
永远都相信你们可以好好的 永远都相信你们是最好的



放心 我很好




我有时候会觉得你会看我的部落格 嗯你也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