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18

好走陌生人

自己一个人看了前任3 前两部都有看 这部就听说很火 就搞的我很想看 我就觉得没有差

我知道我没有东西好对号入座的 主题曲插曲都没有听 就留着看电影的时候留个深刻印象
看了过后觉得幸好是自己一个人看的 哭成狗
歌的效果还真的超级到位 很久没有哭的这么痛快
不同的年纪看应该有不同的感觉 以后可以再看看

我分手的感觉应该不再深刻 可是剧情还是贴地 对白句句戳心
一开始看还觉得剧情无聊 到重点的时候 还真的哭成狗了
分手该体面 搜歌的时候还看到一堆抖音影片 看着影片里的人 都哭成狗
应该就是对号入座 亲身体验

看完觉得我分手的感觉真的不再深刻 可是痛感还在 我的分手不体面 不干净利落 我也等了4年
从一开始的喜欢 到了最后的只剩下回忆 4年已经谈不上喜不喜欢 就算是喜欢也就是喜欢以前的回忆  我曾经觉得我等就有用 还不就是败给了那句 一个觉得不会走 一个觉得会挽留
最后说散就散 还真贴切啊

无可否认这部戏回响真的太大了
再见前任再见初恋 说真的 我没有对号入座 我觉得剧情都会惹人哭
我也真的 再见前任很久了 好走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