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8

改变不可怕

我还真的生过病才知道其实还真的需要在真的还年轻的时候做些能够回忆一辈子的事情
我的生活 从小就是念书 念到大学毕业 之间没有休息过 终于大学也毕业了
毕业后的半年 迷茫了半年也打了散工半年 半年之后觉得应该存点钱
这个想法就让我变成了钱的奴隶 一个星期上七天班 这个状况也维持了半年多
在打了一份没有意义的工之后 才发现这个年纪 只是看钱其实有点不切实际
没有经验 没有特高学历的情况下赚钱 根本就是平地推石头
这才开始找了不同的义工 至少可以学一些经历一些不一样的事情
认识不同的人 看看大家为了生活究竟在怎么努力 经历丰富生活的动力也不一样

虽然现在还是提不起劲找工作 什么都提不起劲做
我想说应该慢慢让自己改变 不要逼迫自己 之前压抑的好辛苦 虽然说是压抑 可是我心甘情愿
就是觉得这个年纪不知道赚钱的苦 也不能够体会存钱是多么难得一件事情
从一步一步踏出舒适圈很心不甘情不愿 到现在很开心自己有所改变
现在 开始找工作 开始重新学习我的韩语 开始去运动为了健康也为了减肥
趁年轻让自己漂亮一次 总是要在这个年纪为自己多做一些
一味着觉得等下次 等我有钱 等有机会 那真的也只能够等了

说真的之前的自己都活的唯唯诺诺 为了省钱 为了爸爸妈妈开心 为了不让爸爸妈妈弟弟失望 为了这个社会的眼光 虽然说我现在还是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我很习惯等 等有钱等有机会 现在我知道没有多余钱就存就赚 没有机会就让自己有机会
以前为了钱 好吃的不敢吃 好看的不敢买 想用的不舍得 想去的地方不舍得花钱
想学的不想浪费钱学 现在我知道
要这些就存钱 该花的就花 不尝试何来的了解自己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擅长什么 我可能真的没有比较擅长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肯定就有 可是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到了30岁还不知道 该做些什么让自己开心
不想到了那个年纪才发现自己能够激情的时候没有珍惜机会激情
我现在已经没有两年前的那种冲动 不会为了感情哭的稀里哗啦
看见身边比我年长的人 都做好要安安稳稳平平淡淡生活的准备了
我害怕我自己彪悍过就到了那个向往平平淡淡的生活的年纪
至少在这个应该疯狂不顾后果的年纪做一些以后回想起来会笑会哭会嫌弃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