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
真的是让我跟朋友团聚团聚的日子
这几天到处跟朋友狂欢
好痛快,痛快到~!!
很开心很开心
只是由某个人弄到我超级不爽
算,他不是个重点,不放在心上...chiu~!!
真心话打冒险
打乌龙电话,吃混合(难吃到)蛋糕,跟寿星抱抱
哈哈~真的很痛快~只要我在的场合玩真心话打冒险,我都晚到很狠
他们说一句话:“什么啊,玩真心话打冒险啊,你再就危险了咯”
我觉得没有咯~明明就没有~在学校玩得更变态,更无聊~!
哈哈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