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悲伤,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
里面所有所有的爱情故事都很感人
在阅读当中,独爱书中悲惨结局的故事,因为最为感人

其中有一段的简介是这样的
“曾经,有一只羊为了树而留下。曾经,有一棵树想为了一只羊而漂泊。”
故事的结尾是,羊不懂树为了它而悲伤,而树也不知道羊为了在见到他跑了三天三夜才会到他身边。
《书和羊的故事》
还有几个故事结局
我不再和她打招呼,因为她牵着的是别人的手,无意间让我看见她的左眼在流泪。
他不晓得她为了他忍着不让自己留下右眼的眼泪,因为他都牵他右手。因为长期的压抑下
她的右眼已经流不出眼泪了。
《左眼的泪》

“一群鲷鱼之中,只要唯一一只的鲷鱼死了,最壮的雌鲷鱼就会变性,成为雄鲷鱼。”
男孩告诉女孩说
意味着女孩只是男孩的代替品
(我忘了名字)


我都独爱着几篇,都很感人~

还有一篇我没有忘记过的
天神:“如果你要见他一面,就守候在这里,有机会看到他的。”
她把自己化成了一棵树,守候在那里。
两百年了,她见到了他。
她哀求天神让他在见他。天神便把她化成了桥。
五百年了,她终于看见他了。
他有着幸福的家庭,快乐的生活。
她告诉天神说她释怀了,不再执着了。
天神:“那太好了,有一个男生为了见你一面,在那里守候了5千年。”
==================================================
给我们快乐
莫过于友情
有情对我们又意味着什么呢?

互相信任
互相迁就
互相包容

不是互相猜测
不是互相质疑
更不是互不信任

朋友之间最不应该的就是出卖
朋友之间最不应该的就是冷落
朋友之间最不应该的更是不信任

友情
不是高歌的鸟,炫耀着自己
不是本性难移的狐狸,出卖者朋友
不是,不是,不是!!

相信你自己
如果不
相信我,
我真的相信你
你该做的都做了
不要再逼自己做不要做的事情!

2 comments: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