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What If You're ?


同性恋  也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为什么会觉得同性恋不见得光
为什么会觉得同性恋恶心

为什么把他们当异类看
为什么把他们当怪物

他们也是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然后在一起  相处
有错吗?

那为什么异性恋就是正常
姐弟恋也是会让人看不起
师生俩也是会让人觉得不见得光

同性恋
他们对感情比任何人都坚持
他们对感情比任何人都懂得付出
他们对感情比任何人都会体谅
他们对感情被任何人都有责任感
他们对感情比任何人都来的体贴

他们也可以很甜蜜
他们也可以很幸福

他们会显示出自己的稳重  信任

他们知道身边的人都觉得他们的感情经不起任何考验

而他们比谁都会经营两人之间的感情

有必要投射异样的眼光吗
有必要在一旁指指点点吗

不是说每个人必须接受
只是说把他们当正常人看待有很难吗

你不指点没有人说你哑巴
你视而不见没有人会说你眼盲

是同性恋又怎样?
就这样啊


P/s:放心,我不是,只是觉得没有必要这样对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