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电话卡 • 扔了吧

翻开以前的钱包
翻找着钱包里的东西
突然发现一张旧电话卡
把它放进电话里重启
而你从我脑海里蹦出来

相信吗
因为你我去多买一个电话卡
因为只有一台电话  
却常用另一张我妈妈不知道的电话卡
妈妈找不到人  我就常常因为没有接电话而被骂

相信吗
你的信息我还留着
就留在这张电话卡里面
也不晓得为什么我们会突然没有联络
可是  电话卡依然在我身边
到现在我也没有把它扔掉
甚至  我会觉得不见了很可惜

相信吗
现在我才知道被玩弄的感觉
现在我才领悟原来你是这种人
现在我才晓得当初我是怎么被你耍

你绝对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可是你却踏进我的门  
狠狠留下脚印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