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对不起 我哭了

只会用哭发泄压力
只会用哭表现委屈

我就是那么懦弱
就是那么没自信
就是那样爱转牛角尖

把任何事情都复杂化
把任何事情都想的很难

为甚么
因为没信心能够胜任
因为依赖

不知道为甚么
在你们面前我就是显得
那么的弱小
那么微不足道

没经验吧 =']


责怪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因为浪费你的时间

与其说依赖不如说依靠
与其说依靠不如说需要
我需要你的思维
灌输我你的想法   我会发挥得淋漓尽致
真的

哭  对我来说真的只是纾解压力得方法
只是白痴了一点
只是这次忍不住在你们面前哭罢了

依赖,没自信,转牛角尖绝对是我的缺点
但却是最需要

谢谢你  下次我会给你看到有进步的我=]

不要小看自己,任何事情其实都很简单
加油↖(^ω^)↗洁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