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背叛

背叛
对我来说最邪恶的就是背叛

被背叛的我失败
还是别人处心积虑暗算我

暗算
你杀我  你打我  你无赖我就算了
你扁我  你咒我  你冤枉我就算了

为什么偏偏是我身边最相信的人背叛我
偏偏对象就是我身边最亲近的人
我最注重最在意人际关系
最不希望被背叛
却偏偏常常被背叛
从被蒙在鼓里到现在
我看的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了

你是觉得我的人缘比你好
告诉你  并没有比你好
唯一你会觉得我比你好很多很多的
就是职位
在我是你这个年纪的时候
我身上的职位就只有一个
而你超越不了我了
当初你说   我成绩不好 烂
告诉你   你的成绩没有比我好
告诉你   你的态度会让你超越不了我
告诉你   我现在一切一切唯一你不能超越的
正是我现在的每一个职位
想告诉我说你不在意   不可能
你好胜  可是却没有任何让你值得好胜
你爱面子  可是没有一件事情让你有面子

我没有给机会你超越我了吗?
有,我给了
你拒绝了  我觉得是因为怕麻烦
很好   那永远都别显示出你要超越我
你不值
You're Not Worth At All...

我以为我认为的是对的
在这一方面  
原来我错了   并不是

好   被背叛  是我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