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享受体会 面对成长

了解?
我只想说所谓的了解
只是一个空壳
只是一个深渊
无底洞

没有可以完全了解对方的人
更加没有能够完全互相了解对方的两个人

我再怎么尝试
我还是不了解
转牛角尖   不了解又怎样
我可有时间去所谓的“了解”?


了解  
身边的人了解的有多少个
是与否   真么这么重要吗
了解
身边了解我的人又有几个
是与否  不重要
真与假  才是关键

我呢
是  我表现得若无其事
可是
我快被考试压力给压倒
我快被一堆的会议,活动压死
相信我  我的笑容是假的
我在逃避 

什么都藏在我心里是我的专长
什么都以笑带过绝对是我专利
什么都掩饰的最深我可是专才


相信我  表现在我脸上的烦
肯定不是我的最烦
最烦   当然掩饰起来
躲在床上   躲进被子
慢慢想  慢慢流泪
慢慢睡着

我表现出来的不安
我表现出来我不会
相信我 
我会尽量去做
所以  不要给我依赖
可是  给我机会学习
给我机会问
闯   整身伤
那是值得的

曾经   我为了解而烦恼
当初的对象是我自己 
我快不了解我自己
我觉得我自己不见了   找不回自己
是   我转牛角尖
我变了  我长大了

正如现在  我也找不回自己了
爱自责
不喜欢表现伤心的自己  
我觉得我快变成神经质
我要每个人心里的我都是微笑着的
我觉得我自己伤心  难过  不开心  就够了

所以啊
不转牛角尖了
我在成长
我在学习面对身边的人事物
吸取的是经验   体会的是人生

享受体会  面对成长

2 comments:

  1. if really can't tahan just find me..
    my phone my ear my heart is always ready for you..
    dun face everything by yourself plss~~)=

    ReplyDelete
  2. yes dear=]
    nanana~~u noe wad..i like to tahan myself..><
    haha

    ReplyDelete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