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真的有心无力

最近还是不开心

与其说不开心
不如说有心无力

可是
别的东西也取代了

你开心  不开心  难熬
我也再也不知道

曾经我认定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无论你多不好  多么多缺点
你确实是我第一个用心对待的男生

6年前离开了你
造成现在我们一句话也说不上

我从来没有嫌弃你
从来没有!
你在怎么堕落  怎么不开心  怎么让自大掩盖自卑
我都一直在你身边

直到我离开家里
你就变了另一个人

以前那个对自己还有一点点希望的你去了哪里?

以前那个对自己有信心的你去了哪里?

我真的想帮也帮不了你。

真的有心无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部落格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快写了7年了 很怂的讲一句 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部落格 不是因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 部落格是个很好抒发的地方 长大了 不是时间少了  也不是不喜欢部落格了 只不过 渐渐的不善于抒发 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我 现在的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