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真的有心无力

最近还是不开心

与其说不开心
不如说有心无力

可是
别的东西也取代了

你开心  不开心  难熬
我也再也不知道

曾经我认定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无论你多不好  多么多缺点
你确实是我第一个用心对待的男生

6年前离开了你
造成现在我们一句话也说不上

我从来没有嫌弃你
从来没有!
你在怎么堕落  怎么不开心  怎么让自大掩盖自卑
我都一直在你身边

直到我离开家里
你就变了另一个人

以前那个对自己还有一点点希望的你去了哪里?

以前那个对自己有信心的你去了哪里?

我真的想帮也帮不了你。

真的有心无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