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

现在想起来原来我当初真的是
匆匆忙忙过来的

在这里也2个半月了
好快

我发现我没有好好对我的
中学生涯告别

在离别离开之时我都是匆匆忙忙地
就这样错过了

我在想如果没有Ta
我们真的会联系吗?我怀疑

我好久没有想以前那样和你谈天
可是  我们是回不去以前那种
我妈妈所谓浪费钱的对话

规划
我真的规划我的生活的了吗
只能说我太天真了

很多事是我做不了的
也有很多事原来我是做到的

没有对自己了解的规划不算什么

寄人篱下是我不能控制的
他们对我好也是我不能控制的

就这样吧

错过就是错过了

我只是不想错过我们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存粹想要记录一下我回来了一年什么感觉 原来我九个月前有记录过我自己的感觉 2019年3月21号 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今天 2020年3月23号 我不知不觉回来一年了 去年的21号 我回到了这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在的地方 我其实很难想象如果是我自己飞回来会是什么感觉 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