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一点半

当年的今天
我们开始了我们真正的友谊

我都不常写你
因为我觉得我们即使再不联络我们还是
感情依旧

我真的开始想念你了

我们之前不会缺少对方的2011和2012

不简单啊

了解对方? 其实没有很了解

是因为我们都知道对方保守秘密的底线在哪里

只要对方不说  都会主动不去多问

再怎么说也好  我们会无所不谈

却有些话题  我们不会去碰

一点也不会。

一点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部落格

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快写了7年了 很怂的讲一句 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部落格 不是因为什么 只不过我觉得 部落格是个很好抒发的地方 长大了 不是时间少了  也不是不喜欢部落格了 只不过 渐渐的不善于抒发 以前说没有部落格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我 现在的我想要...